2011年11月5日星期六

再见了 海滨:)

其实说真的

如果不喜欢我这样
你可以说我不会怎样
但是你不说我怎么会知道?

我早该知道如果是这样
我就应该回到属于我自己的地方
找回我自己 :)

老实说。。。

我来到这里
只是想认识多一点朋友
只是对他好了一点
你就酱主动帮我传绯闻?
究竟你心里到底在想些什么。。。
我只想做朋友 ,,没别的意思
我喜欢的 还是那个她。。。

时间到了。。。
是时候回去我该去的地方
这几个月多谢你们的照顾了
还有那几位好朋友帮我庆祝生日:D
真是感谢你们啊^^ 那时真的有吓到下 ╭(╯^╰)╮
认识了你们感觉到自己还是活着的^^

我发现。
最初,我还是停留在那个地方。
以为自己已经走了好远好远的路;
其实,还是在原来的位置。

知心的朋友/知己 几个就好:D
我不会在像你那样 步你的那条连灰尘都不如的后尘:)
尽量别自以为是 你所做的其实都是别人帮你顶出来的。
奉劝你不要对每个女生如情人 后果自己知道:)

Add caption




















用微笑来度过每一天:)
带给别人快乐。

我想成為一個很厲害的人,
讓這個世界因為有了我而有一點點的改變
而我的世界,不過就是妳的心❤

送给我自己:)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