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日星期三

WoW!!!

我回来了 I'm Back!!!

几万年没动这个blog了<( ̄▽ ̄)>

最近就是某人令我想起某人才又写回这个blog⊙﹏⊙
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 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

对了

我想说

这整个假期

过的一点也不自由

每天补习 周末就做工

玩的时间大多数都是晚上

有空出去玩都是我们所谓的''ponteng class'' xD

今天过的还不错

跟朋友去U-mall 看了场电影

''Kungfu Panda 2''

 




真的是好笑到~\(≧▽≦)/~

第一集演到都很废了

废到好笑啦xD

第二集更好笑的说

在戏院笑到没有力@@!

过后就去吃饭,去game场,小dolphine玩下

就回了o(︶︿︶)o

回家 过后8点补习到10 点

然后现在我在这里打着blog xDD

这就是今天咯

怎么那么快就过了一天阿-.-

慢一点嘛 给我多一点时间准备PMR :3

哈哈 话不多说了 睡觉了☆.☆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